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一期“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0日携手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毕业生第一期“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王培培老师主持,2018级毕业生们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王老师对现在就业形势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激励毕业生们努力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随后,三家企业的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为毕业生们讲解了他们企业相关情况,负责人们就企业文化、发展历史、规章制度、薪资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毕业生们也积极提出问题,企业负责人们一一为其解答。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现阶段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以便为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计划,适应社会的就业方向,积极开展就业相关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选择,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