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山东六顺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4月17日上午,李洪亮院长到山东六顺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公司副总陈召辉等参加座谈。

李洪亮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等。他表示,学校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对人才培养的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他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走访,促进双方的认识了解,搭建良好的沟通机制,下一步双方可在导师双向互派、产业学院平台搭建、就业见习基地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召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们希望山东六顺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与德州学院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

校企双方在新技术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化学化工学院也将会继续跟进相关合作工作,推动“访企拓岗”工作顺利进行,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