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青鸟计划”工作深入开展。9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201召开山东同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主持。

宣讲会上,辅导员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实现一次就业。随后,企业负责人以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于公司简介、招收条件、公司人才培养、毕业生保障条件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会后同学们积极与宣讲人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公司宣讲人和同学们在互动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答疑。

山东同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当地丰富的溴素、氢溴酸和盐酸资源,从事溴系列、氯系列产品及医药、农药中间体的开发和深加工。

此次宣讲会推动了“青鸟计划”深入开展,学院与企业互惠互利,互作共赢。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宣讲会与招聘会机会,为2023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