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2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活动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学习与研讨。

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三牛”精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提高思想站位,在“学”上求实效,在“悟”上有收获,在“干”上有作为,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