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专题组织对《党章》进行深入学习。

学习中,通过多媒体小视频、师生诵读、交流心得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章程的制定和其主要内容以及所具有的历史地位,以助全体党员从更多方面更加深刻学习和理解党章,增强党章意识,践行意识。作为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律,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等做出了根本规定。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经常性地认真学习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

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把学习《党章》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之一,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党章体现到党的各项工作和党员行动之中,做到真学、真悟、真做,立足教育事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