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2022年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2022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努力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硕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成果获奖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