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魏雪 韩银亮 赵慧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开展团日活动组织同学们学习《共青团中央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各级团组织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份文件。各班班长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黄河治理的战略部署和抗击疫情的斗争过程,学习了黄河治理中“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精神,准确认识了疫情形势、动员大家做好长期斗争准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国家对于环境治理的决心与实际行动方案、了解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将“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与日常保护环境”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