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寄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魏雪 祁子腾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加强中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5日在线上开展“五四青年寄语”活动,学院全体团员参加。

青年节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围绕纪念五四运动开展活动,同学们通过网上搜索,讨论等方式,重温了五四运动的故事,进一步了解和学习100多年前中国青年的奋斗史,活动中大家主动手写青春寄语,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分享至今日校园app上。最后,活动号召广大共青团员,要胸怀全局、志存高远,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前途、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让奋斗的青春在德院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担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