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团表彰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魏雪 李梦雨 祁子腾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409隆重举行了2021年度学团表彰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大会对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班集体、十佳团支部、星级宿舍、十佳志愿者标兵、十佳科创标兵、十佳文体标兵、十佳励志之星、十佳心理委员等先优代表进行了表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吕舒婷、优秀班集体获得者代表张亮亮发言

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对2021年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勇于追梦;二要发奋学习,顽强拼搏;三要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四要加强修养,锤炼品格。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体学生要学好“四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经验、砥砺奋进。时刻牢记“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有责任有担当,让青春闪光。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心连心、手拉着手向未来,以青春的方式献礼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副书记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