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团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魏雪 祁子腾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号召,5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对大学生的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和部分团员以影视片段、PPT形式等分享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十个党史片段”。随后,辅导员老师和团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励青年学子守初心担使命,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大会结束时团总支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党史,深入挖掘党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