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团支部交流活动

作者:魏雪 韦春晓 祁子腾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弘扬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求实楼410教室举办团支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21级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就团支部举办党史教育活动、团员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意义与团支部成员展开深入交流,将党的崇高理想和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昂扬风貌,激励大家注意自身各方面发展,多关注并参与科创类型比赛,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青年学子。随后,辅导员老师从班级和团支部建设目标出发,就团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中着重强调了学风以及组织建设,鼓励基层团支部负责人能够放宽视野、加强学生与社会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团支部工作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利于团支部全方面蓬勃发展成为“活力团支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