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干部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董玲 王一茗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自身素质,增强团干部服务与责任意识,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31日下午三点,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团干部线上培训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团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团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团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的潜力;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明确服务师生和学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团干部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团干部线上培训会议,提高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打下基础。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在共青团工作中锻炼本领,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