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魏雪 徐佳音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410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1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宣读《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学生会骨干任命通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学生会成员致辞,围绕“什么是学生会”“怎样做好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干部做出了全面的解读和定位,同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个标准——“有纪律、树正气、守初心、当先锋”。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对成立大会作了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在上一届优秀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奋斗,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力争创造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的高峰。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见证了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强化了学生会骨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指明了学院学团工作的方向,为建设一支有蓬勃朝气、青春锐气、服务同学正气的高质量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