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魏雪 赵莹 郑晋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深化学生干部的职责意识和使命感。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求实楼0207教室开展“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学院发展环境”学生干部培训会。

会上,主讲人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得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及日常行为的规章制度,明确了“学生干部从群众来到学生中去”的基本准则。同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引导学生干部要爱国奋斗、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工作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随后,主讲人老师就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学生会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大家在学生工作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应坚持自我革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学生群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会,有力引导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与工作内容,明晰了改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确保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队伍的服务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