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 情暖到寝——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新生

作者:​王培培 平紫美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开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高宿舍安全与防范意识,9月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走访12、27号楼新生宿舍。

在走访中,每到一处,领导老师们走进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就学生的学业规划、开学适应、生活诉求、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交流,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学院会尽力解决大家的各项诉求,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同时勉励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崭新的开始。

通过走访,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不仅使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注入活力。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