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劳动创造幸福”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弘扬大国工匠、劳动模范、行业骨干的劳动精神,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艰苦奋斗、诚实劳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提高学生积极劳动意识。化学化工学院在劳动实践教育的浪潮下,于9月5日-15日组织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从班会、线上演讲、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组织开展“以劳动不熄,创幸福生活”主题班会,激发学生勤劳、乐观的品性,感知劳动之美,创造劳动之美,品味劳动之美;二是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劳动为先”线上演讲,通过演讲培育学生对劳动的尊重之情,形成以劳动为荣、以懒惰为耻的品质,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用劳动美化世界;三是实践活动分为清扫宿舍、教室、实验室、校园,培养同学们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建设美丽校园。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的意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情感,促使学生更深层次的认识到劳动的价值,树立自觉劳动观念。化学化工学院也将延续“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