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网络安全记心中”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新生网络安全意识,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化学化工学院自2022年9月8日至15日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记心中”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时刻绷紧网络安全防范之弦”主题班会、“争做安全先锋”手抄报以及微信公众号系列推送。教育学生时刻树牢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并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创建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化学化工学院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隐私,增强学生对网络信息,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为学生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共同创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