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推进党建工作    

 

3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总支会学院总支成员、各支部书参加。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学校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德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围绕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高度重视各项相关工作,提升组织管理能力,积极应对特殊时期特殊管理模式所带来的挑战会议强调,各总支成员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对标先进,带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一支部一结合”为切入点,对照党办4号文抓好党建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清单的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党建工作,争取做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