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组织生活和提高支部工作实效,4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504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部署了2022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安排,最后由入选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第一教师党支部介绍申报经验。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引导全体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师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各支部要积极参与投身党建“双创”工作,结合本支部、本专业特色,提出建设性方案,构建更具特色的支部党建品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