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个性简历,秀出化院学子真我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个性简历,秀出化院学子真我风采

董玲 王丽飞 郭亚旗

面对当今大学生就业困难,就业形势严峻等问题,为提高就业竞争力,大学生有必要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并学会制作简历。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早地掌握写简历的技巧,化学化工学院3月23日举办为期一周的简历设计大赛,让同学们从中汲取经验,为以后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

众所周知,现在大学生找工作已经越来越难,如何能够让同学们在面试官的面前脱颖而出至关重要,简历作为应聘者的敲门砖自然地位非凡,本活动的优点也因此而体现。同学们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并对自我进行分析来展示自己的就业意向,在设计简历时以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个人特长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简要的描述,陈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本次设计大赛共收到简历135份,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的选出优胜者,为同学们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的制作水平提供平台。

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为同学们的面试锦上添花,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展示同学们对简历设计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份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畅通,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