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节水始于点滴,点滴汇聚清泉 化学化工学院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节水始于点滴,点滴汇聚清泉    化学化工学院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

董玲 杜若晖

为响应国家环境保护局所提出的节约用水的号召,确保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提升大学生节约用水的意识,加深大学生珍惜水资源的观念。化学化工学院于322日举办“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唤起同学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加强同学们对身边水体的关注程度。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因素。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播放新闻、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节水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水的危机,唤醒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每一次的宣传都对节约用水起着一定的推动作用,“远路从近处开始,大事从小处开始。”希望通过这次“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以行动来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节水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增进学生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水法制、水忧患的意识,引导和推动大学生保护水资源。让节约用水的意识深入人心,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共建绿色校园、美丽德州。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