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声入人心,致敬英雄—化学化工学院“以爱为名,以歌聚力”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声入人心,致敬英雄

化学化工学院 “以爱为名,以歌聚力”

董玲 李旭旭 张晓楠

为致敬抗疫英雄,提高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化学化工学院3月22日举办“以爱为名,以歌聚力”—歌曲改编比赛。树立抗疫英雄在同学们心中的良好形象,致敬抗疫英雄,学习抗疫精神并积极发扬及传承。

声入人心,致敬英雄。本次歌曲改编比赛,同学们围绕“以爱为名,以歌聚力”这一主题,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充分贯彻落实抗疫精神,将自己所选中的与疫情相关的曲目进行英文翻译,并将翻译出的英文歌曲进行演唱,以音频或视频的形式上交,用自己的歌声为勇士们呐喊助威,用自己的歌声传递心中的敬意。

以行动致敬英雄,以歌声传递真情。此次“以爱为名,以歌聚力”—歌曲改编比赛响应致敬抗疫英雄的号召,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抗疫英雄们无私无畏,决不退缩的勇敢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心中对抗疫英雄的敬意,表达了传承抗疫精神的勇气和决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