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史力行,开创未来”思政课讲座

作者:张严严 曲雅涵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觉悟,12月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412举办“学史力行,开创未来”思政课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以“100、50、1”为线索,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建系50周年,大学第一年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专业素养。最后,寄希望于全体学生:希望大家爱国、爱院、爱自己,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强化了学生责任使命担当,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育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