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作者:王培培 张雪琪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我院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化学化工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于12月8日在求实楼0301教室集中观看学习《榜样6》。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培培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进一步了解了“做事不计回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努力在时代的新征程中奋勇向前。在收看专题节目后,师生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史教育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