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奋斗最青春,劳动最幸福”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提高学生积极劳动意识。化学化工学院在劳动实践教育的浪潮下于5月13日组织开展“奋斗最青春,劳动最幸福”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教育从四个活动展开组织开展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活动同学们定期打扫宿舍卫生打造和谐优美的宿舍环境开展共建美好环境同创文明教室活动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更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开展清理实验室享绿色环境活动培养同学们养成随用随扫的好习惯提升实验室卫生质量开展摒弃烟头陋习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同学们自觉捡拾学校公共区域的烟头进一步推进校园的美化、亮化、净化打造无烟、清新校园。

此次活动增强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的意识促使学生更深层次的认识到劳动的价值化学化工学院也将延续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