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我国迎来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5日至17日开展“国家安全日”手抄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绘画才能。其中共选出了5幅优秀作品 ,均版面整洁、书写工整美观,板块设计大方合理,同时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观念融入其中。本次活动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推进校园,同学们表示将对国家安全更加的重视,通过手抄报的制作与展示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组织此次手抄报活动,引导同学们发挥了自身的才能,提高了对国家安全的认知,树立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