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线上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促进家校沟通,凝聚家校合力,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级于五月中旬先后召开了线上学生家长会。

会议伊始,班子成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防疫政策,还从学习与生活两大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的防疫举措。在学习方面,学校实行线下教学政策,师生将齐心同力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在生活方面,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有序保持教学、体育设施与场所的开放,满足学生学习、运动等日常活动需要。

结合防疫政策下学生的情绪变化,我院最后从多方面分析了疫情对我院学子产生的客观影响。指出校园封闭管理确实给学生带来了心理和情绪上的压力,但从另一个角度考虑,也给了学生更好的沉潜读书的时间、独立成长的能力以及增进与父母感情的机会。此外,学院也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

作为家校沟通的重要平台,本次线上家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家长对学生疫情下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也对建立家校共育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学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促进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今后教育工作与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