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6·14”世界献血日者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德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科普知识讲座,德州市红十字会人员担任主讲人,近60名大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市红十字会人员从无偿献血的基本条件、献血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到场的近60名大学生进行讲解。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都听地十分入迷,加深了对世界献血者日的了解想要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大力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队伍中,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此次科普知识讲座,化院学子增进了对世界献血者日的了解,更加积极的参与献血活动中去。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