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德州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环保我先行”大学生科普创意大赛

作者:魏雪 祁子腾 赵慧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环保我先行”大学生科普创意大赛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收作品,线下展览的方式,全校学生广泛参与。围绕着保护环境、废物利用主题,学生们积极创作。环保海报设计类作品、废物利用创意手工类作品在求实楼大厅进行展览,营造绿色环保的氛围。其中,作品《鲸》以上下两片海洋形成强烈的对比,营造视觉冲击,更直观的提出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倡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等7个学院、30项作品成功入围,并最终评选出了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