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观看爱国视频, 感受中国力量”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引导新生争做新时代拥有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新青年,2022年9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412开展“观看爱国视频,感受中国力量”理想信念教育,这是新生入学教育“成长大课堂”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中为22级新生播放了长津湖之战的部分片段,包括雷爹牺牲以及冰雕连等经典片段。从这些片段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感受到了中国军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他们将激励我们相信、热爱我们的国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我院2022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厚植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入党信仰之魂。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与能力,学好专业知识。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