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入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作者:hxy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近日,我院开展了研究生入学第一课系列培训讲座活动。研讨交流中,张秀玲教授首先作了题为《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的报告。报告中张秀玲教授结合具体实例,从研究生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与防范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讲述,并给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为参与培训的新老研究生指明了今后奋斗的方向与目标。

随后,张大帅博士、耿龙龙博士和张永正博士,根据各自的专业特长,分别从功能材料的基础知识、配位催化以及合成方法等专业入门知识与技能方面,对各位研究生进行了系统讲解,进一步引导学生进入正确、积极的科研状态。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讨论热烈,有效解决了研究生科研入门的诸多困惑,提高了学生的科研积极性,为我院进一步拓展硕士研究生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