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张存峰指导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求实楼50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三工作组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琨、纪委监察室牟光波主任、办公室赵伟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范晋勇主持。




第二教师党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范晋勇老师代表第二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体党员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查找不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和学七一讲话更好的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震撼人心,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历史,阐明中国共产党成长规律,描述了未来发展蓝图。张存峰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要着重注意5个方面问题: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二是要深刻把握伟大的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三是要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五是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把学党史和学七一讲话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型高校转型基础好的优势,大力开展应用型高校建设的大讨论,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中,起到标杆和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