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者:魏雪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受到省委表彰,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我院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彰显了院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