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王新芳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501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通知》的主要内容,对今后进一步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相关分管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1年)》、2021年“齐鲁最美教师”李海民教授典型事例、以及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动广大教师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会议号召全体教师以先进典型榜样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