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会议

作者:张胜男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办公室504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政相关领导、全体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

分管教学负责人从提高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学工作任务、规范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改革、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六个方面明确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任务。同时对系(中心)会议、集体备课、听课和观摩教学、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学检查、教学计划、总结汇报、教学档案等重要事项的管理制度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本次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启动做总结讲话指出系(中心)主任的工作是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中要勇挑重担,敢打头阵,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等工作中的作用对新一届的系(中心)主任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新一届系(中心)主任们始终坚持质量意识、规范意识、争先意识和实干意识,在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各系(中心)的工作基础上,勇于创新,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