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8-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8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专班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的学科建设要求,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目前取得的成绩,深入细致地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传达了学校对于我院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工作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紧密联系区域企业需求;二是要加强学科教师团队建设,引进代表性行业教师,为学科建设提供保障;三是要积极搭建学科创新平台,瞄准大项目和高水平科研奖项,培育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学科建设任务艰巨,需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要积极对标相关优秀院校,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学科布局,合理分解学科建设任务,做实做细建设方案,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此次会议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学院将继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不断提升学科优势,为学位点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