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喜迎400名2022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来到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报到,迎来新的人生阶段。

一大早,校园里人声鼎沸,迎新各项工作井然进行。据悉,为了保障全体师生安全,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防疫部署开展迎新工作。从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有序进出校园,到行李消杀、行程卡检查,再到身份确认、测温等候,每个环节严谨有序。

玩偶、水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为了给新生营造温馨的入学氛围,学校精心准备了礼物。来自贵州的同学说:“特别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迎新现场,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据统计,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400名新生,其中,男生134名,女生266名,男女比例1:2。54名省外新生主要来自贵州、河南、辽宁、福建、宁夏、甘肃等省份。近三年,甘肃、贵州、宁夏学生更喜欢来化学化工学院读书,学院近三年考研率高达45%。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