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情系新生活动

作者:唐亚男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9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22级省外新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为新生开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情系新生系列活动,以特别的方式欢迎新生的到来。

一是召开线上迎新会议,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班会、视频电话、“一对一”咨询等方式,了解学生情况,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大学时光。

二是成立“党员先锋岗”,学生党员逐一对接新生,为新生送去“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祝福卡片”,并为新生答疑解难,以实际行动为新生办实事。

三是组织新生开展“五个一”教育活动,丰富校园新生活。通过一次宿舍劳动、一部《大学》纪录片、一次大学生涯规划、一封未来的信、一次校纪校规学习,引导新生尽快转入角色,开启大学新生活。

此次“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情系新生活动,让新生近距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有效为新生排忧解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