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215召开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企业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企业负责人播放《我们这三十年》视频宣传片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围绕企业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招收条件、人才培养、保障条件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同时为现场同学们发放耳机等礼品。会后,企业负责人于求实楼206教室开展面试,共有20余位同学参加面试,9位同学签署三方协议。

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产业集群,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6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坚持炼化一体、高端新材料全产业链均衡发展。

此次宣讲会,以“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为契机,为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学子们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为2023届就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