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化学化工学院开展 “就业服务—关于简历那点事”简历指导会

作者:魏雪 刘梦慧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9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215开展“就业服务—关于简历那点事”简历指导会。学院团委书记和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结合典型案例,从简历的作用、书写前的准备、简历的内容、脱颖而出的法宝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STAR”法和“PAR”法,引导学生梳理简历中个人基本信息、科研项目经历、社会实践、荣誉奖励、个人优势等内容,掌握“CAOCH”模型,撰写出高质量的人岗匹配的简历。最后,团委书记为毕业生解答疑惑,一对一指导简历。

此次简历指导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有效提升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和职业能力,帮助学生找到求职路上的第一块敲门砖,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