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附属小学成功举办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通过系统持久的志愿服务,使教职工深入社会基层,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志愿服务成为教职工实现社会价值的新途径。4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工会、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化学院教师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中,双方负责人就本单位情况相互做了介绍,就前期教师与学生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并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随后,由校工会主席霍洪典、德州学院附属小学校长于莉为基地揭牌。校工会主席霍洪典做了重要讲话,他以“建立合作,实现共赢”为主线,对前期师生志愿者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双方合作应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行强化,实现共赢。志愿者们要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长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并秉承持续创新原则,打造精品志愿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附属小学书香长廊、艺术长廊、科技长廊、党史国史参观室等场所。

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携手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依托特有的专业优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精品,充实教育内容,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培养小学生们创新意识和终身学习意识。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