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分公司

公司简介及人才招聘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二级单位。集团下辖五个子公司、九个分公司(济南、青岛、乌鲁木齐、喀什、河北、邢台、德州),年产值过亿元,是山东省内环境保护领域最专业、最全面、最系统的集团公司之一。

集团公司拥有完整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众多高新技术人才,2018年引进山东省环境科院研究院大气所整个团队到我公司全职入职拥有教授、研究员3名博士、15名高级工程师等7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涵盖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化工、能源环境工程、环境化学、电气自动化、机械等领域,且全部具有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

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山东大学(国家燃煤污染物减排工程实验室、环境学院、热能学院、化学院等)、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化学研究所、青岛能源所等)、中国环科院、上海环科院、天津环科院、山东省环科院等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与专业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并进行了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集团公司拥有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工程监理、环境工程总承包等专业咨询与工程技术资质。业务范围包含:能源与环境领域的技术研发、咨询、设计与总承包,主要从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VOCs治理、无机烟气超低排放治理),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研究、治理,以及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的工程实施领域具有先进的全套技术;固体废物治理及土壤修复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检测仪表(COD、NH3-N、TOC、VOCs、LEL)销售;物联网系统化等。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德州的唯一一家分公司,公司拥有完整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众多高新技术人才。依托山东环保产业集团,立足德州,为整个德州及周边地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我们的经营理念: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诚信经营,合作互赢

我们的服务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环评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排污许可、环保管家、一厂一策、环境监测、环境监理、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水资源论证、土壤调查、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可研报告

我们的沟通协作:

与相关审批部门有良好的沟通;与环保行业专家有良好的合作;与多家单位有良好的协作

我们的工作业绩:

我们服务过的客户覆盖整个德州区域,现有上百家企业与我们有业务上往来。

公司扩大规模,现诚邀各位有志之士,让我们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山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部分服务客户

序号

客户名称

1

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

2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3

德州晶兴玻璃有限公司

4

喜宝(山东)啤酒有限公司

5

德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

6

德州朝阳轴承有限公司

7

奥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

8

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

德州方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10

山东富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11

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12

德州锐格电机有限公司

13

平原县源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14

德州豪美帝家家具有限公司

15

宁津县利宁热源有限公司

16

德州大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17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18

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

19

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

20

山东木立信家具有限公司

21

山东富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2

山东恒捷新材料有限公司

23

德州润泽印刷有限公司

24

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25

德州市华北农机装备有限公司

26

德州龙飞塑编有限公司

27

德州中星石油有限公司

28

德州玲珑轮胎有限公司

29

山东龙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30

山东诚汇双达药业有限公司

31

山东信谊药业有限公司

32

平原温特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4-5人。实习期3个月(若进步快,可缩短实习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管住,中午管一顿饭,每月报销30元电话费。转正后缴5险,加提成月均收入6000左右,每周日休息。办公地点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皇明体育馆附近。

联系人:孙女士、李老师

话:1800544135317865279088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