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章+招聘需求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注册资金10亿元。2019年6月14日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03692.HK,市值近2100亿,位居港股医药龙头;豪森药业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拥有10家分公司及事业部。

豪森药业连续4年稳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名,精神类药品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1位,肿瘤类药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3,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19位。

研发:公司在连云港、常州、上海和美国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产品涉及肿瘤、精神、内分泌、消化道、抗感染、心血管、血液等多个领域。拥有硕士、博士在内的各类技术人才1200多名,累计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新项目40多项,申请国内国际发明专利667项。目前在售有4个1.1类创新药,15个首仿药及其他30余个重磅产品。2020年下半年至2022年将推出近50种在研药物,其中,国家1类创新药10个,首家仿制药30余个。

生产:豪森制造精益求精、品质卓越。“泽菲”、“盖诺”、“普来乐”三个抗肿瘤注射剂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产品销售开始进军国际市场。所有车间均已通过GMP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豪森药业同事参与GMP规则制定以及高校《药剂学》教科书编写。

营销:医患服务团队近8000人,制剂和原料药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销售额86.4亿,2019年销售额103亿,成功跻身百亿销售额超大企业。

豪森矢志于专心、专注、专业,做中国创新药物的领跑者,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制药企业。

荣誉:


港股医药市值第一、精神类产品市场份额第一

抗肿瘤市场份额前三

中国化药研发实力第二

2个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9年江苏百强创新企业前十

2019年中国药业百强榜前30


2018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医药工业研发生产线最佳工业企业第二名

2017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位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招聘岗位:

1、医药代表:

岗位要求:20名,薪资:7k-15k。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医、药、营销、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优先。热爱销售,善于自我激励,较强的沟通、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各个城市分配

职位描述:

1、负责指定区域客户的维护与管理,达成销售目标;
2、开展学术活动,合法合规的向客户传递医学、产品信息;
3、拜访客户/医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推广公司品牌,提升豪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2、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10名,薪资:7k-8k。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省会/中心城市分配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3、职能岗位:

岗位要求:10名,薪资:5k-6k。本科,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统计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强的表达、沟通、执行及学习能力,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工作地点:江苏连云港

职位描述:

1、人资、财务、行政等管理类岗位;

2、培训后独立完成日常管理类工作,完成岗位要求的目标工作;

3、了解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架构、考核方案,与销售部门对接相关事务;

4、保质保量,及时处理领导交付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4、生产管理储备

岗位要求:10名,薪资:4k-6k。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机电类、生物制药、化学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较好,熟悉药品生产相关操作和法规,身体较好,品行端正,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工作地点:常州、连云港

主要职责:
1、按照GMP要求进行药品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2、按规定对批次产品进行生产记录的填写;

3、对本组操作间的清洁状况、设备状况进行检查;

4、听从领导安排得其他任务。



福利待遇:

“完善优厚”的薪资福利:提供基本工资+餐补+房补(或宿舍)+提成+奖金,双节过节费,交通费报销,防暑降温费,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险、子女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终身培训”的培训机制:入职培训+带薪培训+一对一培养+转正强化培训+内情内训+外请内训等。

“唯才是举”的晋升机制:采用行政晋升和技术晋升相结合的双通道晋升模式,年轻化大平台(平均年龄26.5岁),公平公正公开,唯才是举,绩优而仕,晋升机会多。

行政晋升:医药代表~地区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产品线总经理;

技术晋升:1~9星医药代表~大客户经理;

“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固定假期(每月5-7天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优秀员工公费旅游,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等人性化措施;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18652103928  

邮箱:xuk3@hspharm.com  

公司官网:www.hansoh.cn

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东晋路9号豪森大楼502(邮编222069)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