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师生党员纪律教育,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年度培训计划,10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着重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概念及要求、师生党员如何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学习能力、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要求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