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党员集中培训方案》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10月12日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战旗西指 铁血万里”“铸剑为犁 屯垦戍边”“英载史册 精神不朽”等相关版块内容,全面了解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的发展历程。大量生动详实、珍贵的史料画面,真实地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操。党员们被“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教导旅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更加生动的了解了这段历史,使党员干部在品味历史积淀中,传承红色历史经典,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