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沐浴春风,迎新飞扬”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春华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地发现隐匿于校园中专属的“春天里的美景”,感受德院春天里的盎然生机,4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沐浴春风,迎新飞扬”主题摄影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摄影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用相机记录所见之景,互相分享,共同品读,记录眼中的德院美景,领略校园中的一片美好风光。阳光洒落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与生机。也许在每一个小角落里,都展现着生命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与工作的同时,还能一同感受身边的美。本次活动共计43名同学参与,收到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同学们也通过本次活动,欣赏到校园中的美丽景象,感受到此时此刻生命中的美好。

“春风吹,万物生。”在一片生机景象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将怀揣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去开启崭新的一天。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