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父爱如山,厚重深沉”父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高常灏 王佳禹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浓情六月,感恩父爱,为增进父亲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6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线上举办“父爱如山,厚重深沉”父亲节主题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围绕“父爱如山,厚重深沉”这一主题,设计了 “歌唱《父亲》”、“爱意展现”、“真情告白”等多个环节。同学们唱响那首真挚的《父亲》,表达儿女对父亲给予的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惟愿时光慢些,岁月长留。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拿起笔,用真情真心,为父亲写下最真挚的祝福:“爸爸,感谢你这么多年以来的养育之恩,祝你父亲节快乐!”“祝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你辛苦了。”“老爸节日快乐!”……一份礼物,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深深地表达了对父亲的爱。

此次活动以父亲节为契机,以校园活动的方式增进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倡导广大学生学会感恩,感谢父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情。化学化工学院将陆续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