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作者:李洪亮 刘立凤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年6月14日下午开展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分为教师队和学生队,通过个人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形式分七组进行角逐。

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在体育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选拔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师生之间相互切磋交流,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顽强的拼搏精神,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最终,学生队以4:3的成绩险胜。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老师与同学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