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作者:张严严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传承英雄情怀,3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利用年级例会,于求实楼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聆听援鄂医疗队成员现场讲述抗疫故事。

此次节目的主题是“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旨在致敬抗疫道路上的英雄,视频中援鄂战士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时刻,“救死扶伤"周蕾女士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同学们不禁肃然起敬;田龙营同志为节省时间忍痛连续工作四小时的事迹让同学们被其无畏精神所感动。

通过学习英雄们的抗疫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理应向前辈看齐,肩负建设祖国未来的重任,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