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生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魏雪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1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通过多场多层面的专题会议,师生全员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

召开党政联席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

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设置分会场,实现学生学习全员覆盖。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创城志愿服务工作、餐具回收工作、公寓安全四个方面进行部署,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志愿服务中提高实践本领,实现自我价值。全体学生宣誓并签订《创建文明城市大学生文明行为承诺书》。

化学化工学院立足学院实际,通过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例会、学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教育全体师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把好安全关,织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网”,为构建安全、文明、美丽的校园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